Xbox無線手柄用戶現在可以在Windows 11 PC上使用共享按鈕

對於使用Xbox無線手柄玩遊戲的PC玩家來說有一個好消息。分享按鈕功能可以讓用戶捕捉屏幕截圖和錄製遊戲視頻片段的功能,現在也已經開始向Windows 11系統推廣。一個名為Winnie的YouTube用戶上周上傳了該功能的工作視頻。

似乎從Windows 11測試頻道Build版本22000.194開始,分享按鈕就已經啟用了。不過,如果你是一個還沒有收到該功能的Insider,這一變化應該不會太長。

1633016004_xbox_controller_buttons.jpg

由於在測試版中加入了共享功能,因此在10月5日即將發布的Windows 11正式版中也有可能出現該選項。

D87NI4_G%18QC)4L$R[WBL1.png

早些時候,微軟曾表示,WIndows 11將是”有史以來最適合遊戲的Windows”。這是因為到目前為止,已經宣布了很多真正好的以遊戲為重點的功能,其中包括該公司的DirectStorage API和對Alder Lake上混合x86架構的支持。總的來說,Windows 11的設計理念之一就是為了讓兼容它的硬件得到最好的發揮。

(0)
上一篇 2021-10-01 01:56
下一篇 2021-10-01 02: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