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從今天開始對普通PC用戶提供 你會第一時間安裝嗎?

當微軟宣布Windows
11將從10月5日開始發售時,它並沒有指定一個時區,這是因為它的新操作系統將在這一天開始時在每個國家發布。這意味着,對於一些幸運的用戶來說,Windows
11已經可以安裝了,用戶也可以從今天開始購買預裝了Windows 11的新電腦。

微軟的Windows+設備首席產品官Panos Panay對此表示:

我們很高興推出Windows 11;整個用戶體驗使你更接近人們所喜愛的樣子,讓你持續發展生產力,並激發你的創作靈感。Windows 11提供了一種平靜和開放的感覺。它給你一個感覺像家的地方。它很安全,一切都被設計成以你為中心。

Windows-11-640x360.jpg

微軟列出了新操作系統的一些值得一說的亮點:

新功能使你更接近你所愛 —

來自微軟Teams的溝通和協作是一種新的體驗,有助於拉近你與你關心的人的距離。

Windows上的Microsoft Store已經從頭開始重新設計,使其更容易構建,並使客戶在一個地方更無縫地找到和瀏覽應用程序、遊戲和娛樂。

Snap布局和群組提供了一種更強大的方式來處理多任務,並以視覺上簡潔的方式優化屏幕空間。

Windows 11是設計最具包容性的Windows版本,可以說是為殘疾人量身打造的。

Windows 11同時也是為遊戲而生的,其創新的新功能可以將PC遊戲體驗提升到新的水平,如AutoHDR和DirectStorage。它還包括直接內置的Xbox應用程序,在那裡你可以瀏覽、下載和播放來自Xbox Game Pass Ultimate和PC庫的100多個高質量PC遊戲。

混合工作和學習的操作系統 — 從今天開始,企業也可以開始在任何一種桌面操作系統平台上和通過Windows 365或Azure虛擬桌面的雲端升級到Windows 11。

芯片到雲的保護 — Windows 11的設計考慮到了安全問題,以應對我們在這個新的工作環境中和以後將面臨的挑戰。

面向開發者的新工具和資源 — Windows 11面向所有開發者 — 無論他們是為個人電腦、網絡、手機、遊戲機還是介於兩者之間的設備開發應用程序,都能提供最無縫的開發體驗。更加開放的商店、深度開發集成和新的設計只是一個開始。

現在,Windows 11已經普遍可用,我想知道的是,你是今天就安裝它,還是等待一段時間,或者在可預見的未來堅持使用你目前的操作系統?您可以在文章右側的調查中發表看法。

相關文章:

微軟正式發布Windows 11系統 符合條件的計算機現在已經可以下載

如何從Windows 10免費升級到Windows 11?

用三種官方推薦的方法安裝微軟Windows 11

(0)
上一篇 2021-10-05 08:09
下一篇 2021-10-05 08: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