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hone 14即將量產 富士康瘋狂砸錢招工

據供應鏈最新消息稱,蘋果即將開始iPhone 14的量產工作,而本月中旬將開始試產,目前富士康的招工早已在進行。有知情人士爆料稱,為滿足iPhone14的組裝工作,深圳觀瀾富士康開始招工,預計8月為招工高峰期。

蘋果iPhone 14即將量產 富士康瘋狂砸錢招工

深圳富士康iDPBG事業群正在火熱招聘,目前內部推薦獎金為每人5280元,其中推薦人可領1200元,被推薦人可領4080元;而6月底該項獎金為每人3480元。

資料顯示,iDPBG事業群是富士康旗下負責蘋果iPhone組裝的業務部門。鄭州富士康iDPBG事業群同樣用獎勵吸引人員加入。6月份,鄭州富士康iDPBG事業群已在招聘見習生,招聘獎金為每人6000元。

研究機構TrendForce預測稱,蘋果iPhone 14系列將推出四款新機。按照相關報道稱,蘋果已經開始試產iPhone 14,並計劃於8月份量產。而且,蘋果已經告知供應商,iPhone 14上市后的初期銷量將高於一年前的iPhone 13。

來自iPhone供應鏈的兩位知情人士稱,儘管有跡象表明,智能手機市場的整體需求出現降溫,但7月份iPhone的銷售勢頭依舊強勁。

其中一位知情人士稱,其中一家工廠7月份的iPhone 13出貨量,比去年7月份高出1/3。這是非常難得的,因為通常情況下,iPhone銷量會在7月和8月放緩,因為消費者都在等待9月份發布的新機型。

(0)
上一篇 2022-07-14 07:49
下一篇 2022-07-14 07: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