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一街道氣溫高達43°C 地圖都熱成深紅色

進入7月,全國多地開啟“燒烤模式”,40多度的高溫讓人只想在空調房裡不想出來。據@江蘇氣象,7月12日,江蘇省大部分地區持續高溫,普遍超過35℃。截至16時,江蘇全省630個鄉鎮(街道)最高氣溫達到39℃以上,284個鄉鎮(街道)超40℃。

其中,蘇州市區金閶街道最高達43℃,從地圖來看,部分地區都已被熱成深紅色了。

蘇州一街道氣溫高達43°C 地圖都熱成深紅色

需要注意的是,江蘇7月13日繼續發布高溫紅色預警,預計今天白天南京、鎮江、常州、無錫、蘇州、揚州南部、泰州南部最高氣溫將升至40℃左右,而受濕度等因素影響,實際的體感溫度將更高。

以今天14:00為例,預計最高體感溫度將升至48℃左右,在此提醒大家,盡量呆在室內,多補充水分,謹防中暑、熱射病等高溫引發的疾病。

據介紹,熱射病屬於重度中暑,患者會出現頭暈、噁心、接近40℃的體溫,要立刻送醫救治,否則死亡率高達70%至80%。

(0)
上一篇 2022-07-13 19:48
下一篇 2022-07-13 19: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