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軍曬與小米自動駕駛測試車合照

2021年3月,小米宣布進軍智能電動汽車業務,彼時,小米CEO雷軍表示,“這是我人生最後一次重大創業項目。我願意押上人生全部的聲譽,親自帶隊,為小米汽車而戰”。日前,雷軍通過微博曬出了一張自己與小米自動駕駛測試車的合照,並詢問網友“大家在路上見過我們的自動駕駛測試車嗎?”。

雷軍曬與小米自動駕駛測試車合照

從圖片來看,該車為寶馬5系改裝的測試車,測試車頂應該配的是激光雷達,另外,小米智能駕駛系統可能會命名為“XIAOMI PILOT”。

雷軍曬與小米自動駕駛測試車合照

另外,根據今年7月網上曝光的圖片來看,除寶馬5系外,還有由比亞迪漢改裝的小米自動駕駛測試車。

目前,小米汽車已經有144輛測試車在全國各地路測。

在今年的雷軍年度演講上,雷軍宣布,小米汽車將支持自動駕駛,而且是百分之百全棧自研算法,這一點整個行業沒有幾家能做到,因為自動駕駛是智能電動汽車決勝的關鍵點。

小米汽車自動駕駛項目的一期投入就有33億元,專屬團隊規模也已經超過500人,並有AI實驗室、小愛團隊、手機相機等部門的協同支持。

雷軍曬與小米自動駕駛測試車合照

(0)
上一篇 2022-08-29 07:36
下一篇 2022-08-29 07: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