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統計:2022上半年遊戲被提到15億次 《原神》最熱門

社交媒體平台推特今天(7月13日)發布了其2022 年上半年的對話數據,該數據顯示電子遊戲的推文發布量約為15 億次。 在 1 月至 6
月期間,這一數字同比增長
36%。推特將這一增長歸結於關於遊戲發布(例如《艾爾登法環》)、電子競技聯盟(如《使命召喚》聯盟)和《Valorant》冠軍巡迴賽的討論。

據稱,這一增長還歸因於 Xbox Showcase、PlayStation的 Stateof Play 和 SummerGame Fest 等遊戲演示活動。

在平台上談論的遊戲中,《原神》排名第一,社交遊戲《Wordle》排名第二,偶像養成手游《偶像夢幻祭》排名第三。

推特統計:2022上半年遊戲被提到15億次 《原神》最熱門

在國家方面,日本在遊戲方面的推文最多,美國位居第二,韓國第三。

(0)
上一篇 2022-07-13 13:12
下一篇 2022-07-13 13: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