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泰推出ZBOX edge CI342迷你PC 採用無風扇式散熱設計

索泰(Zotac)剛剛推出了 ZBOX edge CI342 新機,可知作為一款緊湊型的無風扇式迷你 PC,其採用了主頻 3.0 GHz 的英特爾奔騰 N6415“Elkhart Lake”四核處理器。基於被動式散熱方案的 SoC 熱設計功耗(TDP)僅為 6.5W,同時保持了僅 147.2×147.2×32.1 mm 的外形大小。

0.jpg

(來自:Zotac)

連接方面,該機提供了 DisplayPort 1.2 + HDMI 2.0b 顯示輸出。

1.jpg

另有三個 5 Gbps 的 USB 3.1、一個 Type-C 端口、一個 microSD 讀卡器。

2.jpg

網絡方面,其不僅提供了雙千兆(GbE)有線以太網適配器,還支持藍牙 5.2 + Wi-Fi 6E 。

4.jpg

需要指出的是,ZBOX edge CI342 仍將以“准系統”的形式出售,意味着消費者可自行選購 RAM 和 SSD 存儲。

3.jpg

但除了兩條 SO-DIMM DDR4 雙通道內存插槽,ZBOX edge CI432 只提供一條PCIe 3.0 x2 的 M.2 2280 SSD 插槽。

5.jpg

(0)
上一篇 2022-09-23 17:17
下一篇 2022-09-23 17: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