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定於8月3日正式關閉閱后即焚的Fleet功能

Twitter 於 2020 年推出了“閱后即焚”的 Fleet 功能,並於當年 11 月在全球範圍內推廣。然而在今年 7 月 14 日的一篇博客文章中,這家社交網絡巨頭宣布了一則遺憾的消息 —— 從 8 月 3 日起,閱后即焚的 Fleet 消息將不再可用。此前有部分用戶藉此來分享可在 24 小時內自動消失的文本、照片或視頻,但該工具並未如預期般被廣泛使用。

Twitter定於8月3日正式關閉閱后即焚的Fleet功能

為了追隨 Snapchat 掀起的“閱后即焚”的潮流,Facebook 旗下的 Instagram 平台引入 Stories 功能,而 Twitter 也在去年嘗試推出了類似的 Fleet 功能。

至於關閉 Fleet 的最大原因,則是缺乏足夠的用戶需求來支撐。該公司在博客文章中解釋稱:“儘管 Fleet 的初衷是化解阻礙人們發推文的焦慮,但大家還是普遍藉此與他人直接交談”。

Twitter定於8月3日正式關閉閱后即焚的Fleet功能

周一的時候,一些 Twitter 員工和用戶開始向 Fleet 功能道別。

帶領設計這項功能的 Paul Stamatiou 亦表示,其最初希望 Fleet 能夠帶來原始且真實的輕鬆使用體驗,但並非一切都按着預期設想在進行。

(0)
上一篇 2021-08-03 13:31
下一篇 2021-08-03 13: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