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德·皮特自曝患有“臉盲症” 還因此得罪了不少人

據外媒報道,美國演員布拉德·皮特自曝患有“臉盲症”,因為這個病導致自己得罪了不少人。在接受美國GQ雜誌採訪時,他表示自2013年起至今,自己飽受臉盲症的困擾和折磨,自己記不住別人的樣貌,對於剛接觸過的人,可能第二次就認不出了。

布拉德·皮特自曝患有“臉盲症” 還因此得罪了不少人

因為此狀況,布拉德·皮特常常被圈內人士認為是個“自負”的人,並也得罪了不少人。他在採訪中說到:““很多人討厭我,因為他們認為我不尊重他們”。

儘管沒有經過醫生確診,但布拉德·皮特深信自己患有此病,並且因此還常常宅在家裡,就怕給別人留下冷漠的印象。

“這就是我喜歡呆在家裡的原因,”他與GQ分享道:“在外面會碰到的人太多了,而且沒過幾天又會碰到”。

布拉德·皮特自曝患有“臉盲症” 還因此得罪了不少人布拉德·皮特自曝患有“臉盲症” 還因此得罪了不少人

(0)
上一篇 2022-07-12 21:22
下一篇 2022-07-12 21: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