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可能推出可磁力吸附在iPhone上的遊戲手柄

蘋果手機遊戲在未來可以通過使用類似遊戲機的遊戲手柄來玩,這些手柄可以通過磁力吸附在iPhone或iPad的兩側。很多蘋果手機遊戲都是為使用遊戲手柄而製作的,或者說使用遊戲手柄效果更好。

目前,你最好的選擇是購買一個單獨的手柄,儘管有Backbone One。這個99美元的設備採用了人們熟悉的遊戲手柄的左右兩邊,並用寬而平的塑料片將它們分開。它的尺寸正好可以塞進iPhone,結果就是一個帶有完整遊戲手柄和按鈕的普通iPhone。

蘋果可能推出可磁力吸附在iPhone上的遊戲手柄

Backbone One目前正在發貨,但現在一份新披露的專利申請顯示,蘋果有自己的、更大的想法來幫助iPhone遊戲玩家。最終的結果看起來很相似,但不是將iPhone插入,而是用磁力將控制裝置卡在設備的側面。

蘋果一項名為”可磁力吸附的遊戲配件”,提出了一個聽起來類似於蘋果鉛筆的系統。現在可以用磁力將其固定在iPad上,而不是簡單地將手寫筆貼在那裡。蘋果公司將這項專利申請列為和遊戲相關,但其中的細節希望涵蓋將任何配件設備連接到iPhone或iPad上的情況。

蘋果表示,這種配件可以改善電子設備的特定功能,可以很容易地連接到電子設備上,可以很容易使用,並且可以有一個小而有效的外形尺寸。一個例子可以提供一種遊戲配件,可以改善電子設備的遊戲功能,如手機、平板電腦或其他計算設備。

蘋果可能推出可磁力吸附在iPhone上的遊戲手柄

這種遊戲配件可以提供一個物理接口,用於控制電子設備上的遊戲活動,這樣,在遊戲過程中,電子設備的屏幕至少在很大程度上保持不受阻礙。然而,安裝一個附件可能很困難,此外,蘋果公司認為,任何進行這種連接的重大努力會迅速降低附件的可取性和有用性。因此,蘋果堅持認為,附件必須是簡單和方便的。

該專利的細節顯示遊戲手柄連接在iPhone上,它強調配件必須能夠直接向iPhone或iPad傳遞信息。例如,數據可以通過近場通信電路在遊戲配件和電子設備之間傳輸,或者數據可以通過充電電路在遊戲配件和電子設備之間傳輸,或者採用藍牙或其他無線協議。

(0)
上一篇 2022-03-31 23:17
下一篇 2022-03-31 23: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