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灣景區總部啟用 系公司自行設計的第一個園區

Google在2013年披露其新設施的初計劃后,終於向員工開放了其灣景園區,立項距今已近10年。這是該公司自行設計建造的第一個Google園區,它看起來絕對不像是你習慣的傳統辦公室。例如,你可能會注意到新總部的第一件事是它的屋頂,從遠處看就像龍的鱗片。

60511ee0-d5c7-11ec-8fbd-761f600c40e2.cf.webp

這種”龍鱗皮”設計實際上是由90000塊銀色的太陽能電池板組成的,能夠產生近7兆瓦的能源,佔新辦公室能源總需求的40%。附近的風電場也將提供運行全電動總部所需的能源,該總部的兩個廚房配備的是電動設備而不是燃氣。此外,該園區有自動窗帘,在白天讓大量的自然光進入,還有一個100%使用外部空氣的通風系統。

新校園還安裝了北美最大的地熱裝置,這將有助於在不使用化石燃料的情況下對校園進行加熱和冷卻。它甚至可以減少90%的冷卻用水量。這個地熱樁系統在冬季使用泵從地下吸收熱量,在夏季將熱量送入地下。

Google最近才開始將其員工過渡到混合工作制,要求員工每周在其辦公室工作幾次。灣景區總部的自然採光、綠色植物和寬闊的開放空間可以幫助過去兩年一直在家工作的人更容易實現過渡。

(0)
上一篇 2022-05-17 20:21
下一篇 2022-05-17 20: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