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蘇州中心發生火災 多輛車輛損毀嚴重 目前已暫停營業

7月12日消息,7月8日晚10點左右,特斯拉蘇州中心發生了一起火災多輛汽車損毀嚴重。鳳凰網科技在與特斯拉蘇州中心一位工作人員的溝通中獲悉,該消息屬實,但沒有聽說有人員傷亡。

另一位銷售中心的工作人員確認了門店已經停業這一消息,他先否認了火災,稱是因裝修暫停了營業,僅有部分值班人員在崗,后又改口說不清楚實際情況。

特斯拉蘇州中心發生火災 多輛車輛損毀嚴重 目前已暫停營業

一位自稱是目擊者的用戶稱,當時的火勢很大,經過消防人員和當地的相關機構及時趕赴現場,火勢被及時控制。另一位自稱目擊者的網友透露,當時他看到火災現場2層有多輛車損毀,但應該沒有網傳的100多輛汽車那麼多。

7月12日下午,蘇州消防部門回應媒體稱,確實發生了火災,但火災現場並沒有網傳的100多輛汽車被毀,網傳的圖片也並非蘇州。“當時裡面可能確實停了這麼多車,不過我們撲救及時,只燒了4輛。”

一位知情博主稱,起火地點是特斯拉蘇州鈑噴中心,這裡原來是特斯拉蘇州交付中心,後面交付量爆發,特斯拉去年年底重新租了一棟4層樓做新交付中心。

有知情人士透露,此次特斯拉蘇州鈑噴中心起火原因系由於一輛特斯拉待修事故車引起的。

針對起火原因、損失情況等問題,特斯拉回應稱,“起火原因仍在調查中,暫無消息可以披露。”

(0)
上一篇 2022-07-12 20:11
下一篇 2022-07-12 20: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