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秒製作一份沙拉的機器人公司Chowbotics宣布停止運營

對於機器人和自動化初創公司來說,想要獲得融資和推出新品可能並不是最難的,更難的是如何運營。上周晚些時候,Chowbotics 在其主頁上宣布將永久關閉,並表示:“DoorDash 已決定停止 Chowbotics 業務的運營”。

n0dxexy0.webp

Chowbotics 推出了一款名為 Sally 的沙拉製作機器人,可以使用 20 種食材製作出 1000 多種不同的沙拉,每款沙拉的製作時間僅為 60 秒。顧客還能通過機器上的屏幕得知每份沙拉的卡路里。

60秒製作一份沙拉的機器人公司Chowbotics宣布停止運營

DoorDash 在向 TechCrunch 提供的一份聲明中證實了這一消息,並指出:

我們已決定自 2022 年 8 月 31 日起停止 Chowbotics 業務的運營。在 DoorDash,我們創造了一個開發新產品的環境,並設定了高標準來確定何時擴大、繼續或削減投資。我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方式來服務我們的商家,超越消費者越來越高的期望,並補充我們的物流基礎設施。

Chowbotics 的機器人售貨亭似乎不太適合送餐服務。 Doordash 在進行收購時在大流行推動的交付中飛速發展,並且最終可能更好地考慮擴大其足跡。不幸的是,在交易宣布僅 17 個月後,Chowbotics 就成為該決策的犧牲品。

60秒製作一份沙拉的機器人公司Chowbotics宣布停止運營

(0)
上一篇 2022-07-12 09:52
下一篇 2022-07-12 09: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