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計劃下月推Ubuntu Linux 22.04 LTS認證的XPS Plus 13 Developer Edition

下月,戴爾將在美國、加拿大和部分歐洲市場推出最新的 XPS “Developer Edition”。戴爾計劃在今年 8 月開始銷售經過 Ubuntu Linux 22.04 LTS 認證的 XPS Plus 13 Developer Edition 筆記本。該筆記本配備了英特爾最新第 12 代酷睿處理器,最高支持 32GB 的 5200MHz LPDDR5 內存。

h3jn1tyh.webp

在存儲方面,該筆記本符合 PCIe Gen4 NVMe SSD 標準,此外配備了四個揚聲器陣列,提供最高 4K+OLED 屏幕。戴爾表示

該筆記本提供了時尚的無網格鍵盤設計、電容觸摸功能行、無縫的玻璃觸控面板、無邊框的界面設計的,整體設計非常簡潔。這款筆記本配備了英特爾第 12 代酷睿 28W 處理器(前代最高為 15W),支持更大的風扇,在不增加噪音和溫度的情況下空氣流動效率提高了 55%。此外該筆記本提供了充足的電量,且 Express Charge 2.0 技術能夠在 1 小時內充到 80% 電量。

負責 Linux 系統的戴爾產品經理 Jaewook Woo 解釋道:“XPS 是戴爾創新的標誌性產品,從應用最尖端的技術到實驗全新的用戶界面和設計。通過將 Ubuntu 22.04 LTS 的增強性能和強大功能功能交付到最高端的筆記本中,戴爾和 Canonical 將合作加強我們的共同承諾:致力於為使用 Ubuntu 的開發人員提供最佳的計算體驗”。

如果你等不及的話,那麼也可以購買戴爾常規款的 XPS Plus 13,然後自己安裝 Ubuntu 22.04 LTS。目前尚不清楚這款 XPS Plus 13 Developer Edition 筆記本的零售價格。

(0)
上一篇 2022-07-21 15:00
下一篇 2022-07-21 15: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