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E64將推出首款支持Wacom手寫筆的開源Linux電子閱讀器

儘管 PINE64 最初被視作樹莓派單板機(SBC)的競爭對手,但經過一段時間的發展,其產品線已涵蓋筆記本、平板電腦、智能手機、以及智能手錶等開源 Linux 設備。今年晚些時候,PINE64 還計劃以 399 美元(約 2584 RMB)的價格,向早期採用者提供首款支持 Wacom 手寫筆的 PineNote 開源 Linux 電子閱讀器。

1.jpg

(來自:PINE64 官網)

儘管動作沒有 Remarkable 2 那樣快,但 PineNote 的性能依然相當紮實。其配備了瑞芯片 RK3566 芯片組,集成了 Cortex-A55 CPU 核心,輔以 4GB RAM + 128GB ROM 的存儲組合。

August Update Introducing The Pine Note(via)

作為一款專註於開源系統體驗的產品,PineNote 電子閱讀器 與 PineBook 筆記本、PinePhone 手機、以及 PineTab 平板電腦一樣,都提供了對 Linux 操作系統的良好支持。

4.jpg

PineNote 採用了 10.3 英寸 @ 1404×1872 分辨率的電子墨水屏,頂層還具有 Wacon EMR 數字化儀,能夠提供對手寫筆的輸入支持(電容玻璃層 / 支持手指觸控)。

2.jpg

如果一切順利,PINE64 將於今年晚些時候,以 399 美元(約 2584 RMB)的價格向早期提供者發貨。無緣首發的朋友,亦可留意後續的正式零售版本。

3.jpg

最後,PINE64 透露,大家期待已久的 PinePhone 鍵盤保護套也已投入生產,並將很快上市。只是考慮到手機的大小,其非標準布局會顯得有些局促。

(0)
上一篇 2021-08-16 15:13
下一篇 2021-08-16 15: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