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正在研究用於月球和火星的人工重力設施

世界各地的國家正越來越多地考慮我們在太空中的未來,而不僅僅是往返月球的短途旅行。在月球表面和火星上建立長期的基地是很有可能的,但是宇航員將需要與重力–或缺乏重力–作鬥爭,才能成為可行的。

CS``B4AK@I_%%$WXHD09~R1.png

雖然許多人歡迎有機會體驗像月球或火星這樣的環境中減少的引力影響,但研究表明,它可能對骨骼強度等方面產生不利影響。人們也不知道重力對在太空中分娩會產生什麼樣的影響,或者在低重力環境中長大的孩子來到地球會如何適應。

月球的引力約為地球的16.6%;在火星上,它接近於你在地球上所經歷的38%。

為了說明這些差異,京都大學和Kajima Construction 的研究人員和工程師提出了一個人工重力系統來支持人類的太空生活。該住宅設施將利用離心力產生重力。

這個圓柱形的建築將有100米寬,高達400米。它將每20秒完成一次完整的旋轉,並在半徑最大的地方產生1G的重力,這相當於地球上所經歷的。

該團隊還在考慮創建核心生物群落,甚至在考慮建立一個高速的星際運輸系統,使乘客能夠在地球、月球和火星之間移動。

考慮到他們預計殖民化工作要到21世紀後半葉才會成為現實,研究人員仍有足夠的時間來敲定細節,並努力籌措資金。

(0)
上一篇 2022-07-12 09:52
下一篇 2022-07-12 09: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