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Apple Car或無方向盤和踏板 輔以平躺座椅和車載大屏

The Information 的 Wayne Ma,剛剛在一份深度報告中揭示了蘋果公司在打造自動駕駛電動汽車方面的一些努力。除了面臨的技術挑戰,報告還談到了該項目自大約八年前啟動以來的幾次領導層變動。

傳說中的Apple Car或無方向盤和踏板 輔以平躺座椅和車載大屏

或於 2023 年到來的下一代 CarPlay 體驗

MacRumors 指出,這份報告還揭示了一些關於所謂“Apple Car”外觀的有趣細節。據說最新設計帶有四個可調座椅,便於乘客面對面交談,輔以類似大眾甲殼蟲的弧形頂棚。

此外據說蘋果工程師在試驗一款行李箱,特點是能夠升起以便取用、並在不使用時自動回落。信息娛樂方面,車內也有可升降設計的大型座椅靠背屏幕。

更讓人感到驚奇的是,於 2019 年離開蘋果的前設計主管 Jony Ive(床板了獨立設計公司 LoveFrom),仍以顧問身份參與了該項目。

報告稱其建議 Apple Car 團隊特別留意車輛設計的怪異之處,而不是試圖隱藏其傳感器。

The Information 補充道:正如之前報道的那樣,蘋果的目標是獲得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豁免,以將無方向盤和剎車設計的車輛投放到公共道路上。

更激進的是,報告聲稱蘋果公司甚至討論過允許乘客在車內平躺休息。

不過 Apple Car 項目的進展實在過於緩慢(距發布還有數年),且該公司可能正在討論如何在公開測試環境中,對原型車加以偽裝。

(0)
上一篇 2022-07-12 09:52
下一篇 2022-07-12 09: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