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為Pixel舉辦壁紙比賽 獲勝者免費得一台Pixel 6

Google 正在舉辦一場壁紙比賽,獲勝者將免費獲得一台 Pixel 6。不過本次活動僅限於澳大利亞、加拿大(不包括魁北克)、日本、中國台灣、英國和美國,需要為 Pixel 6 系列或者後續型號來創建壁紙。
也就是說,背景必須包含 Pixel 6、6 Pro 和 6a 以及未來的 Pixel 7 和 7 Pro 上的居中前置攝像頭。

Google 提供的模板如下:

使用模板的每個壁紙設計都必須慶祝 Google Pixel 6 正面的前置攝像頭並將其隱藏在視線範圍內(“壁紙設計”)。您的壁紙設計可能包括您自己的原創設計或您自己的原創照片,前提是壁紙設計符合“提交指南”。

t3y4n4cm.webp

這張壁紙可以是實景攝影,也可以是插畫,同時會根據四個標準來評判:

● 採用 Google Pixel 6 前置攝像頭 (30%);

● 適合在 Google Pixel 6 主屏幕上使用(例如:壁紙是否考慮了應用程序,或者是否會遮擋 Google Pixel 6 狀態欄、應用程序架、日期、時間和天氣)(20%);

● 品牌適用性(例如:在壁紙設計中使用Google的顏色)(20%);

● 空間的總體使用 (20%)。

大獎是 Pixel 6 和 Google 製造的外殼。只有一個獲勝者,考慮到這對六個國家的人開放,這似乎有點小氣。截止日期為 2022 年 8 月 23 日晚上 11:59。獲勝者“將於美國東部時間 2022 年 9 月 9 日晚上 11:59 左右選出。”可在此處找到 Pixel 6 壁紙比賽的完整條款和條件。

ezgif.com-gif-maker-2.webp

(0)
上一篇 2022-08-11 17:18
下一篇 2022-08-11 17: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