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rman:”Apple Watch Pro”極限運動款價格可能接近1000美元

據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報道,蘋果公司傳聞中用於極限運動的高端Apple Watch型號的價格可能在999美元左右,與目前的iPhone 13 Pro起價相同。Gurman在其最新一期Power On通訊中寫道,他將傳聞中的高端手錶與目前45毫米的鈦合金Apple Watch Edition進行了比較,後者起價為849美元。

鑒於新的高端Apple Watch將配備稍大的顯示屏、新的傳感器和更高端的材料,如果它的起價接近900美元至999美元,即iPhone 13 Pro的起價,我不會感到驚訝。我們只有幾個月的時間就能知道蘋果在這一單品上的確切進度。

Gurman將Garmin式的Apple Watch型號與他認為將是其最大的競爭對手,即已經泄露的三星Watch Pro 5進行了比較,後者預計將在下個月公布。三星的”Pro”版本將擁有比標準型號稍大的顯示屏和電池,以及鈦合金外殼和更堅固的設計。然而,最昂貴的版本,即帶LTE的44毫米型號,預計也僅僅將是蘋果傳言中的加強版智能手錶價格的一半左右。

針對運動員、徒步旅行者和其他在運動中經歷更多極端條件的人,頂配款的Apple Watch將支持LTE、更大的屏幕和更能經受住考驗的金屬外殼。Gurman為這款新設備提供了幾個可能的名字–Apple Watch Extreme、Apple Watch Max、Apple Watch Explorer Edition–但該記者推測,該型號將採用”Pro”的名稱,與其他高價位產品保持一致。

顯示屏的對角線尺寸將達到近兩英寸,這比目前Apple Watch Series 7和計劃中的Apple Watch Series 8的1.9英寸對角線屏幕尺寸要大。預計它還將包括一個更耐摔的屏幕,並有一個更大的電池以適應更長的鍛煉時間。

專註於運動的Apple Watch版本將與計劃在今年晚些時候推出的標準Apple Watch Series 8和Apple Watch SE一起銷售,後者也有望在2022年迎來更新。

samsung-watch-5-pro-91mobiles.webp

(0)
上一篇 2022-07-11 19:31
下一篇 2022-07-11 19: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