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Air拆解揭示了M2芯片和256GB容量的統一存儲芯片

YouTube頻道Max Tech最近分享了新MacBook
Air的拆解視頻,提供了這款2022年重新設計的筆記本內部的情況。總體而言,新的MacBook
Air看起來與上一代機型相似,但形狀更規則的非楔形外殼設計使蘋果能夠在筆記本內安裝更大的電池單元。根據蘋果的技術規格,新的MacBook
Air配備了52.6瓦時的電池,而前一型號的電池為49.9瓦時。

然而,蘋果公司表示,2020年和2022年型號的MacBook Air每次充電都能達到18小時的電池壽命。

M2-MacBook-Air-Internals.webp

拆解顯示了新款MacBook Air的主板,其中包括蘋果的新M2芯片。正如蘋果上周所確認的,拆解還顯示,新MacBook Air的256GB型號只配備了一個NAND存儲芯片,導致在基準測試中,與更高容量的MacBook Air型號和以前的256GB存儲型號相比,SSD的速度最多慢了30%至50%。

M2-MacBook-Air-Logic-Board.webp

與往常一樣,新MacBook Air的存儲和內存芯片被焊接在邏輯板上,這使得購買后升級這些組件非常困難或者根本不可行。

(0)
上一篇 2022-07-18 23:59
下一篇 2022-07-18 23: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