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3D視頻通話亭Project Starline將在現實世界中進行測試

當Meta公司試圖說服消費者戴上它的VR頭盔進入metaverse時,谷歌繼續試驗一種不同的虛擬現實:它的全息視頻聊天項目被稱為Project Starline。去年宣布的Project Starline是一個視頻通話亭,它使用3D圖像、高分辨率相機、定製的深度傳感器和突破性的光場顯示,為屏幕兩邊的通話者創造了逼真的體驗,而且所有這些都不需要頭顯。

現在,Google表示,它正在通過一項早期訪問計劃擴大其現實世界的測試,Starline將被用於各種企業合作夥伴的辦公室,包括Salesforce、WeWork、T-Mobile和Hackensack Meridian Health。Google指出,從今年晚些時候開始,它將在選定的合作夥伴辦公室安裝Project Starline原型,進行定期測試。

QQ圖片20221013230433.png

到目前為止,3D通話亭都是在Google美國的辦公室里發現的,員工可以在那裡測試它們,比如會議、員工入職會議等等。該公司還邀請了媒體、醫療和零售等領域的100多家企業合作夥伴在其辦公室演示該技術,並提供他們對體驗的反饋。隨着新的早期訪問計劃的推出,這些合作夥伴將能夠在他們自己的辦公室測試通話亭,為Google提供寶貴的反饋和見解,了解這種技術將如何在現實世界中使用,以及它可能面臨什麼樣的挑戰。

那些能夠測試Project Starline的人將這種體驗描述為令人難以置信的逼真和令人印象深刻的技術,即使在其早期階段。但是,人們一直在質疑,Starline在多大程度上會超越一個非常酷的技術演示,而最終成為辦公人員日常生活的一部分的技術。目前還不清楚Google是否有計劃將該技術實際商業化,這些電話亭將花費企業購買和維護的費用,在一個Zoom和Google會議的虛擬會議解決方案世界里,公司和個人是否對該技術有足夠的需求還是一個問題。

(0)
上一篇 2022-10-13 23:37
下一篇 2022-10-14 00: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