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Phone (1) 包裝盒設計現身 不包含充電器

Nothing Phone (1)的發布指日可待,關於其規格和功能的信息不斷浮出水面,今天最新的內容是Nothing Phone (1)零售包裝盒的圖像。這段首發於TikTok的視頻揭示了盒子的纖細外形,這進一步加強了確認了裡面沒有充電器的傳言。Nothing Phone (1)預計將配備33W的快速充電方案,但這隻有通過兼容的充電器才能實現。

此外,另一段視頻顯示Nothing Phone (1) 有一個屏下指紋識別器,但能夠多快地解鎖設備還有待觀察。Phone (1)將於印度時間7月12日晚8:30發布,線上會在Flipkart獨家銷售,在線下市場可能通過Reliance Digital首發。

Screenshot-2022-07-09-at-10.30.55-AM.webp

今天公布的視頻由數碼博主Gaurav Chaudhary aka Technical Guruji在YouTube上發布,它讓我們首次看到了Phone (1)的零售盒。該視頻解釋了Nothing如何以可持續發展的未來為目標,使用回收材料和零塑料來製造包裝盒,甚至包裝盒上用於印刷文字的墨水也是由大豆製成。

Nothing-Phone-1-box.webp

盒子的纖細、光滑和最小化的外形表明傳言可能是真的,Nothing Phone (1) 在發貨時可能沒有充電器。此外,手機機身也是用可回收的鋁製造的,內部是可回收的塑料。

(0)
上一篇 2022-07-09 17:47
下一篇 2022-07-09 17: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