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LRB官員推翻亞馬遜在阿拉巴馬州的工會選舉結果並要求重來

在網絡星期一,美一位聯邦勞工官員裁定推翻亞馬遜在阿拉巴馬州一個倉庫的工會投票結果。該倉庫的亞馬遜工人在4月拒絕了工會代表權,但周一的裁決命令將該結果擱置並將舉行新的選舉。這將從頭開始選舉過程,這在工會活動中是一個不尋常的結果。

NLRB官員推翻亞馬遜在阿拉巴馬州的工會選舉結果並要求重來

零售、批發和百貨商店工會試圖通過幾周的郵件投票選舉來代表亞馬遜履約中心的工人。工會在計票后不久對選舉結果提出質疑–稱亞馬遜非法干涉了選舉過程。美國家勞工關係委員會(NLRB)在其位於亞特蘭大的第10區總部舉行了聽證會,聽證官於8月建議重新進行選舉。亞特蘭大的區域主任Lisa Henderson周一同意了該建議並正式裁定重做。

Henderson的裁決取決於亞馬遜在阿拉巴馬州貝塞馬爾設施的主要入口附近安裝的一個郵箱,該郵箱周圍有一個帳篷,上面有敦促工人投票的標誌。在長達20頁的裁決中,Henderson認為亞馬遜安裝了自己的選票收集點,這種行為別認為違反了NLRB的協議和亨德森在選舉前發出的明確命令,另外Henderson還拒絕了亞馬遜在其設施中設置選票收集箱的請求。不僅如此,亞馬遜還在帳篷外面貼上了自己的選舉口號“為自己代言(Speak for yourself)”並將郵箱置於多個安全攝像頭的視野中。

Henderson寫道,整體效果是給人一種錯誤的印象,即亞馬遜而不是NLRB在進行選舉,這違反了美國勞動法。

Henderson說道:“在大樓前面面對郵箱的安全攝像頭的存在以及僱主敦促選民使用郵箱的大規模信息傳遞活動給人的印象是選民被期望和鼓勵在僱主的監視下投票。”

亞馬遜可以就這一決定向國家層面提出上訴,在那裡將由聯邦機構的董事會審查。即使董事會審查未果,也將計劃進行第二次選舉,但新選舉的日期和方法還沒有確定。

亞馬遜發言人Kelly Nantel在一份聲明中表示,這一決定令人失望,另外還重申了亞馬遜的立場,即工會不會使其員工受益。該聲明沒有涉及工會關於亞馬遜在選舉前違反勞動法的投訴。

RWDSU主席Stuart Appelbaum則在一份聲明中稱讚了這項裁決。“今天的決定證實了我們一直在說的話–亞馬遜的恐嚇和干預阻止了工人對他們是否希望在工作場所成立工會有公平的發言權–正如區域主任所指出的,這既是不可接受的,也是非法的。亞馬遜工人應該在工作中擁有發言權,這隻能來自於工會。”

(0)
上一篇 2021-11-30 09:29
下一篇 2021-11-30 09: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