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Z690主板喜迎英特爾13代Raptor Lake處理器BIOS更新

儘管英特爾 13 代 Raptor Lake-S 桌面 CPU 要到今秋晚些時候才會正式發布,但各大主板廠商已經迫不及待地提供支持。在華擎(ASRock)率先為其 Z690、H670、B660 和 H610 主板推送 BIOS 更新之後,華碩(ASUS)也於今早放出了 13 代 Raptor Lake 處理器的 BIOS 更新。

0.jpg

(via WCCFTech)

華碩已為旗下 600 芯片組主板,做好了支持英特爾 13 代 Raptor Lake 台式 CPU 的 BIOS 支持準備。

雖然首發僅限 Z690 芯片組,但該公司後續會很快補上其它芯片組的 13 代 CPU 固件支持。

華碩Z690主板喜迎英特爾13代Raptor Lake處理器BIOS更新

華碩 Z690 芯片組主板 / 13 代 Raptor Lake CPU 支持列表

官方新聞稿稱,ASUS 提供了包括 BIOS Flashback 和 EZ Flash 在內的 BIOS 便捷更新工具。

前者允許用戶無需進入 BIOS,即可輕鬆更新 BIOS 。而 EZ Flash 3 則允許用戶無需進入 Windows 操作系統,即可完成 BIOS 的更新操作。

(0)
上一篇 2022-07-09 17:47
下一篇 2022-07-09 17: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