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Leaks搶先曬出多組Nothing Phone(1)官方渲染圖

隨着 7 月 12 日(下周二)官方發布活動的臨近,Nothing Phone(1)智能機的泄露也變得愈加密集。今天早些時候,知名爆料人 Evan Blass(@evLeaks)又在 Twitter 上曬出了一系列官方渲染圖。

0.png

“扎心”提示:該機不會在北美上市

配置方面,我們早已知曉 Nothing Phone(1)採用了高通驍龍 778G+ 芯片組、配備 120Hz 高刷屏,以及屏下指紋傳感器 + 無線充電支持。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另有傳聞和泄露消息稱,Nothing Phone(1)將支持 33W 有線快充。至於包裝內是否會附帶 45W 電源適配器,目前暫不得而知。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定價方面,Nothing Phone(1)或以 470 歐元的價格銷售,約合 479 美元 / 3206 RMB。遺憾的是,該機將無緣北美市場。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營銷推廣方面,作為一加聯合創始人之一的裴宇(Carl Pei),顯然已經駕輕就熟。至於更多細節,還請耐心等待下周二(7 月 12 日)官宣時揭曉。

(0)
上一篇 2022-07-09 17:46
下一篇 2022-07-09 17: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