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道稱SpaceX按1:10拆股 為該公司首次股票拆分

據報道,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旗下太空探索公司SpaceX正在以1:10的比例拆分其普通股,該公司的估值已飆升至超過1000億美元。股票拆分意味着,對於截至周四持有的SpaceX股票的每一股,持股人在轉換后現在擁有10股。

報道稱SpaceX按1:10拆股 為該公司首次股票拆分

據媒體獲得的一封全公司範圍的電子郵件,SpaceX在最近一次出售中的估值為每股560美元,此次拆分將其普通股降至每股56美元。

“拆分對公司的整體估值或你持有的SpaceX的整體價值沒有影響,”電子郵件稱。

SpaceX沒有立即回應媒體的置評請求。

正如該公司給員工的電子郵件所強調的那樣,拆股只是表面上的,不會從根本上改變公司的任何事情。企業偶爾會進行股票拆分,例如蘋果公司或Google母公司Alphabet等高增長科技企業,此舉通常被視為讓股票更容易被獲得或管理的一種方式。

據多名熟悉SpaceX的人士稱,這是該私營公司首次進行股票拆分。

SpaceX的估值在過去幾年飆升,因該公司籌集了數十億美元來資助兩個資本密集型項目的工作:下一代火箭星際飛船及其全球衛星互聯網網絡Starlink。

(0)
上一篇 2022-02-19 03:24
下一篇 2022-02-19 05: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