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3C發布Magic BE18000無線路由器 支持尚未官宣的Wi-Fi 7

儘管 IEEE 和 Wi-Fi 聯盟尚未最終確定“802.11be”無線網絡標準,新華三(H3C)還是搶先推出了 Magic BE18000 Wi-Fi 無線路由器。儘管這款產品可能無法支持定於明年最終實施的 Wi-Fi 7 正式標準的所有功能,但它至少具備了 320MHz 寬信道、4K-QAM 調製、以及多鏈路操作等特性。

1.jpg

(來自:H3C 官網)

規格方面,BE18000 具有 4×4 的三頻 Wi-Fi 天線配置。得益於 Wi-Fi 7 引入的 320MHz 寬信道支持 ——

● 其在 2.4 GHz 頻段的最大 PHY 速率為 1148 Mbps;

● 在 5 GHz 頻段上為 5765 Mbps;

● 在 6 GHz 頻道上則是 11530 Mbps 。

至於 4K-QAM 調製,與 1024-QAM 方案相比,它能夠讓附近的客戶端設備干擾更少、並將速率提升 20% 。

2.png

同時多鏈路操作(Multi-Link Operation)允許同時利用多個頻段、並選擇最不擁塞的頻段已降低延遲。

此外 H3C 為 BE18000 Wi-Fi 7 無線路由器配備了兩個萬兆(10 GbE)和三個千兆(1 GbE)以太網端口。

3.png

遺憾的是,該公司尚未披露確切的售價和上市日期。但作為一款企業級產品,我們也無法指望它會多便宜。

最後,首批支持 Wi-Fi 7 的客戶端設備或於 2023 年開始上市。在此之前,H3C BE18000 也無法完全解鎖它的新功能。

(0)
上一篇 2022-07-09 17:46
下一篇 2022-07-09 17: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