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將為更多遊戲提供NFT 《幽靈行動:斷點》成歷史

近日,《幽靈行動》官方在其推特宣布,將停止《幽靈行動:斷點》的開發,並不再發布相關更新,感謝各位玩家一直以來的喜愛與支持。隨後,外媒GamesIndustry.biz詢問育碧這是否包括遊戲的NFT,並從育碧Quartz網站上獲得了一張截圖(該截圖並非在所有地區都能看到),證實了這一說法。

Tom_Clancy_s_Ghost_Recon_Breakpoint__Official_Announce_Trailer___Ubisoft__NA__2_51_screenshot.0.webp

這條信息感謝所有《幽靈行動:斷點》擁有NFT的玩家,並補充道:“你們擁有這款遊戲的一部分,並在它的歷史上留下了自己的印記。”

圖片.png

此外,育碧還宣布將為更多遊戲提供NFT,讓玩家關注其他遊戲的NFT後續。

育碧將為更多遊戲提供NFT 《幽靈行動:斷點》成歷史

今年早些時候,育碧戰略創新實驗室副總裁 Nicolas Pouard 在接受採訪時表示,遊戲玩家“不明白”他們如何從 NFT 中受益。

(0)
上一篇 2022-04-07 02:10
下一篇 2022-04-07 06: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