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組合BTS與Google推出多項多媒體合作答謝ARMY粉絲團

BTS與Google合作,作為周五在美國推出的多媒體合作的一部分,以紀念ARMY九周年,ARMY是與這個現象級流行的K-pop組合有關的粉絲團的名字。這項合作涵蓋了Google搜索(一個有趣的復活節彩蛋互動),以及之前我們介紹過的Google文化藝術街景和YouTube上的視頻提交活動。

BTS_at_the_31st_Golden_Disk_Awards.jpg

對於後者,BTS一直鼓勵ARMY提交視頻,作為#MyBTStory挑戰的一部分,分享他們最喜歡的BTS記憶。本周三(7月13日),在該團體的官方YouTube頻道,一duan特別的ARMY視頻將上線,展示所有這些粉絲提交的紀念品。

首先,讓我們談談BTS的Google搜索復活節彩蛋,因為這個彩蛋是最簡單的互動。你所需要做的是什麼?只要在空白的Google搜索框中輸入”BTS”即可。

你可以在桌面或移動設備上看到這一特效,結果是可以看到屏幕上紫色氣球。點擊它,然後看着一群紫色的氣球漂浮起來,慢慢填滿屏幕(順便說一下,紫色是與BTS ARMY有關的顏色)。不難看到,其中一些氣球里有話筒。每點擊一個氣球,屏幕上就會出現樂隊每個成員的文字信息。

Screen-Shot-2022-07-08-at-1.25.05-PM.webp

這個復活節彩蛋並不是BTS與Google合作的全部。同時,Google藝術與文化在線平台正在以自己的方式慶祝BTS軍團,與”BTS x Street Galleries”合作。

粉絲們可以通過Google街景遊覽世界上對樂隊成員有特殊意義的各種城市和建築。總共有14個地點,粉絲們可以與BTS成員RM、SUGA、Jin、j-hope、V、Jimin和Jung Kook策劃的照片和藝術進行互動。或者他們可以創建自己的街頭畫廊。

韓國組合BTS與Google推出多項多媒體合作答謝ARMY粉絲團韓國組合BTS與Google推出多項多媒體合作答謝ARMY粉絲團

所有這些活動都是在組合目前“分家但不解散”情況下發起的,部分原因是為了讓個別成員可以追求個人項創作。但即使是在6月宣布暫時停止集體活動后,2022年依然被證明是組合近期最忙碌的時期之一。

例如,今年早些時候,除了在格萊美頒獎典禮上表演外,該樂隊還在拉斯維加斯舉行了”Permission to Dance”主題音樂會的最後一場演出。樂隊發行了一張復出選集《Proof》,而BTS成員j-hope將在本月晚些時候的Lollapalooza音樂節上作為主演演出。j-hope備受期待的個人首張專輯《Jack in the Box》也將於7月15日發行。

圖片.png

同時,在6月底,BTS發布了一款手機遊戲,名為In the SEOM。這款遊戲結合了類似《糖果粉碎》和《動物之森》的遊戲元素,體驗包括解鎖BTS的背景,擊敗謎題,裝飾島嶼,以及為BTS成員的可愛動畫形象設計服裝。

(0)
上一篇 2022-07-09 08:29
下一篇 2022-07-09 08: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