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 iPad Pro、M1 iMac和新的Apple TV 4K開始抵達澳新兩國客戶手中

因為時差的關係,澳大利亞和新西蘭總是能夠率先進入新的一天,現在是5月21日,這意味着預購了M1 iPad Pro、M1
iMac或第二代Apple TV 4K的客戶會準時收到他們的新設備。
新西蘭沒有Apple Store,但澳大利亞的Apple
Store有藍色、綠色、粉色和銀色的M1 iMac的庫存。

11和12.9英寸的iPad Pro型號今天也可以在店內購買,第二代Apple TV 4K也是如此。由於12.9英寸的iPad Pro供應量非常少,零售店是在發布會當天獲得新設備的唯一途徑。今天下的訂單要到7月才會發貨,M1 iMac也同樣受到限制,訂單會推遲三到四周。

澳大利亞的供貨情況意味着世界各地的其他Apple Store將在5月21日也可能有庫存供店內提貨,但供應量可能有限。那些想從零售店購買新設備的人應計劃儘快在網上購買或提前到商店排隊。

繼新西蘭和澳大利亞之後,新設備今日還將在中東、亞洲、歐洲等地上市,同樣因為時差的關係,北美市場將最後推出。

如果你在澳大利亞或新西蘭,並且已經收到了你的M1 iMac、M1 iPad Pro或Apple TV 4K,請讓我們知道你對新產品的看法。

1777995.jpg

(0)
上一篇 2021-05-21 08:17
下一篇 2021-05-21 08: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