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pkart搶先曝光了Nothing Phone(1)的一小段設計細節

不久前,Nothing 披露了旗下首款 Android 智能機 Phone(1)的發布日期。如果一切順利,該機有望於 2022 年 7 月 12 日,正式推向國際市場。意外的是,印度電商網站 Flipkart,竟然提前一個月放出了 Nothing Phone(1)的官方介紹頁面。

Flipkart搶先曝光了Nothing Phone(1)的一小段設計細節

即使海報中未提供設備的完整視圖,但眼尖的人們還是揪出了一些關鍵細節。比如我們可以清楚地看到,設備周圍有一個金屬底盤(順道留意頂部的天線條裝飾)。

91Mobiles 推測 Nothing Phone(1)會是一款中高端設備,后攝模組被安排到了背部左上角,與早前泄露的渲染圖保持一致。

2.webp

至於具體會塞下幾個傳感器,目前暫不得而知(過去有多份報告宣稱為後置雙攝組合)。

在隱約可見的幾個圓形開孔中,第一個應該是 LED 閃光燈,但另一個可能留給磁吸連接用(有待進一步證實)。

3.jpg

規格方面,傳聞稱 Nothing Phone(1)配備了 6.55 英寸 @ FHD+ 分辨率的 90Hz OLED 高刷新率面板。

處理器據說是高通驍龍 7 Gen 1,主攝可能為 50MP 傳感器,輔以支持 45W USB-C 快充的 4500 mAh 電池。

相關文章:

Nothing Phone (1)發布日期曝光 據稱將在印度生產以降低成本

TUV認證信息曝光 Nothing Phone(1)有望支持45W快充

(0)
上一篇 2022-06-13 15:17
下一篇 2022-06-13 15: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