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經過重新設計的遊戲機看起來像是任天堂可能會製造的原型機

想象一下,如果任天堂製造了一台沒有Advance部分的Game Boy Advance。這就是視頻遊戲機和掌上電腦修改者Obirux所做的:他們創造了一個經過重新想象的原始Game Boy掌上電腦,其保留了1989年模型的美學語言但將其重新定位為一個水平處理的系統–類似於世嘉遊戲機、原始GBA及包括任天堂Switch在內的許多現代掌上電腦系統。

這款經過重新設計的遊戲機看起來像是任天堂可能會製造的原型機

這台改造品被命名為Game Boy DMG-0B“Prototye”,是對Game Boy DMG-01的原始型號的致敬,其中DMG代表點陣遊戲。Obirux簡要列出了這次改裝的內容:它需要犧牲兩個原始的Game Boy外殼,加上額外的塑料、填充物和油漆/染料;然後,原來的屏幕/前面的PCB板被拆下,用修改過的PCB板代替,另外還配備了一個替換的IPS屏幕套件–一種現代的屏幕升級以提供更清晰的圖像和背光。跟當時的點陣式屏幕及其奇怪的對比度質量相比,這是一個堅實的升級;該屏幕還可以輸出不同的色調,允許半彩色的外觀,包括呼應原始點陣顯示器的綠色調色板。

不僅屏幕得到了升級,而且電池也得到了升級。Obirux放棄了四節AA電池的部署,改用鋰離子電池取代,這不僅節省了大量的空間而且還意味着電池不必像世嘉的Game Gear那樣被分離到手持設備的兩端。其他部件如按鈕和端口被重新使用並在外殼周圍移動。它甚至還有一個桶狀的電源接口,而不是其他Game Boy改裝者所使用的USB插頭,這增加了該掌機的真實復古外觀。

Obirux將自己描述為“一個建造獨特可玩作品的藝術家”,其在倫敦從事建築工作。許多由Obirux製作的MOD已經在其網站上出售,這似乎包括人們剛剛看到的WideBoy–儘管像網站上的其他東西一樣,它已經“售罄”。

(0)
上一篇 2022-07-09 08:30
下一篇 2022-07-09 08: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