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28%的美國人稱仍然不會考慮購買電動汽車

根據《消費者報告》周四發布的一項調查,超過四分之一的美國人表示他們不會購買電動汽車價格、續航能力和充電站的使用仍然是購買電動汽車的主要障礙。但《消費者報告》發現了一個新的因素:缺乏對電動汽車的全面了解。

Charging_Tesla_Model_S_01.jpg

對8027名成年人的調查發現,14%的人肯定會購買或租賃電動汽車,57%的人會考慮購買,28%的人不會考慮購買電動汽車。年齡、收入和教育水平與駕駛的意願相關。

調查顯示,缺乏有關可用的稅收激勵措施、環境影響以及電動車如何工作的教育是影響電動車採用的一個重要因素。近一半的美國人(46%)沒有聽說過對電動車主的任何激勵措施。

《消費者報告》可持續發展政策副主任Quinta Warren博士說:“我們中的一些人對過渡到電動汽車有疑問,因為我們中的許多人對它們不熟悉。擴大充電選項和提高激勵措施,再加上教育活動和讓更多人親自體驗電動汽車,都有助於推動電動汽車的採用。”

在被問及購買或租賃電動車的三大顧慮時,61%的受訪者表示他們擔心充電物流,55%的受訪者表示他們會擔心車輛在需要充電前的行駛里程數,52%的受訪者提到了購買、擁有和維護電動車所涉及的成本。

(0)
上一篇 2022-07-07 14:19
下一篇 2022-07-07 14: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