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ian 11.3版發布 包含眾多錯誤修復和安全更新

Debian 12″Bookworm”將於明年發布,而本周末發布的Debian 11.3則是”Bullseye”系列的最新更新。Debian
11.3和以往的GNU/Linux point
releases一樣,只是提供錯誤修復和安全更新。11.3對Apache的log4j進行了安全修復,以解決去年年底臭名昭著的漏洞和後續問題。

Debian 11.3還對ClamAV、FLAC、Glibc、Golang、XTerm和其他各種軟件包進行了安全修復–包括解決了NVIDIA驅動程序的拒絕服務漏洞。由於最近的安全漏洞接連披露,最新的英特爾CPU微代碼更新也被包括在內。

Debian 11.3還包括一個較新的Linux 5.10 point releases,更新的deb安裝文檔,以及其他維護性質的更新。

Debian 11.3版發布 包含眾多錯誤修復和安全更新

關於Debian 11.3的下載和更多細節請參見Debian.org:

https://www.debian.org/News/2022/20220326

對於那些仍然使用舊版穩定版系列的用戶,Debian 10.12也在今天發布,在與該舊版軟件包相關的地方有類似的變化:

https://www.debian.org/News/2022/2022032602

(0)
上一篇 2022-03-27 09:16
下一篇 2022-03-27 09: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