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虹GeForce GTX 1630顯卡渲染圖曝光

根據近日曝光的七彩虹(Colorful)GeForce GTX 1630 顯卡渲染圖,看起來和 GTX 1650 基本相同。該公司將推出代表入門級細分市場的 BattleAx 模型。該卡具有雙風扇冷卻解決方案和覆蓋卡全長的單個散熱器。

七彩虹GeForce GTX 1630顯卡渲染圖曝光

儘管該型號未在出廠時超頻,但它附帶了一個額外的 6 針電源連接器。此外,它是具有三個顯示連接器的全定製設計:DVI、HDMI 和 DisplayPort。

七彩虹GeForce GTX 1630顯卡渲染圖曝光

七彩虹 GTX 1630 BattleAx 配備 TU117 GPU,擁有 512 個 CUDA 核心和 4GB GDDR6 內存。與 GTX 1650 不同,該型號將總線寬度減少到 64 位,這嚴重限制了其在更高分辨率下的帶寬和性能。

NVIDIA GeForce GTX 1630 有望取代相當主流、基於 Pascal 架構的 GTX 1050 Ti 型號。根據之前的傳聞,GTX 1630 應該會在 6 月 28 日上市,所以也就等待 3 天就有結果。

(0)
上一篇 2022-06-26 11:04
下一篇 2022-06-26 11: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