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鬼祟祟的”新小行星將在本周安全掠過地球:如何觀看

據CNET報道,小行星2022 NF於周一首次被發現,並將於周四接近(但完全安全)我們的星球。近地小行星一直被發現,尤其是那些躲避先前觀察的“鬼鬼祟祟的”小行星。

7JR`(@``FOP]ROG~QD32Z9C.png

這顆小行星直徑大約為18到40英尺(5.5到12米),所以這大概是在一隻成年長頸鹿和一個長運輸集裝箱的大小之間。在它最近的時候,它將來到距離地球大約56000英里(90123公里)的範圍內。這很近,但也沒什麼好擔心的。

虛擬望遠鏡項目將從太平洋時間7月6日(周三)下午2點開始,對這顆小行星的“到訪”進行直播。 虛擬望遠鏡項目的創始人Gianluca Masi稱這是一次“極其接近的相遇”,是平均地月距離的23%。

如果你以前沒有收看過VTP小行星觀測,那麼了解一下預期是很好的。這是一顆快速移動的小行星。在一片星空中,它看起來就像一個光點。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它可以被跟蹤和直播,讓世界各地的人們有一個共同的太空體驗。

小行星2022 NF的發現證明了近年來小行星探測方面的改進。美國宇航局JPL近地天體研究中心跟蹤數以千計的小行星,並密切關注我們的太空鄰居,以防止任何可能的威脅。到目前為止,事情在不久的將來看起來很好,特別是在小行星2021 QM1最近被從風險名單中刪除之後,科學家們排除了2052年撞擊的可能性。

(0)
上一篇 2022-07-06 09:38
下一篇 2022-07-06 09: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