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塔塔電力遭遇網絡攻擊 影響公司部分IT系統

在周五發布的一份簡短聲明中,印度頭部電力企業 Tata Power 證實其遭遇了網絡攻擊,並對其部分 IT 系統造成了影響。由提交給當地證券交易監管機構的 PDF 文檔可知,該公司已採取措施來檢索並恢復系統、所有關鍵操作系統都在運作。不過為了防患於未然,Tata Power 還是對員工、客戶門戶和接觸點實施了限制訪問和預防性檢查。

印度塔塔電力遭遇網絡攻擊 影響公司部分IT系統

在被問到網路攻擊事件的性質、對組織的影響、以及是否有任何數據被盜等細節時,該公司未予置評。

Tata Power 公關代表回應稱:“如聲明所述,公司已採取措施來檢索並恢復系統,所有關鍵的操作系統仍在運行中”。

【背景資料】

作為南亞地區的發電、輸送與電力零售商,Tata Power 計劃五年內,把清潔能源的投資佔比從當前的 1/3 左右、翻番至 60%,以實現 2045 年的凈零排放目標。該公司聲稱其安裝和管理的發電量有 13974 兆瓦,目前為印度市場的龍頭。

此外最近 Tata Power 還表現出了對通過光伏屋頂、微電網、儲能方案、太陽能泵、電動汽車充電基礎設施、以及家庭自動化等業務的濃厚興趣。該公司通過其分銷渠道,為超過 1200 萬消費者提供着服務。

(0)
上一篇 2022-10-15 10:59
下一篇 2022-10-15 12: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