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moo 讀墨公布 2021 年度暢銷榜

台灣電子書平台 Readmoo 讀墨公布了 2021 年度百大暢銷榜、閱讀榜,《原子習慣》《致富心態》成為兩大榜單第一和第二名,這也是《原子習慣》從 2019 年至今,連續 3 年蟬聯該平台第一寶座。

Readmoo 讀墨公布 2021 年度暢銷榜

Readmoo 今年的暢銷榜也首度出現漫畫、輕小說內容。以類型來看,文學小說、漫畫和影視相關作品佔據多半暢銷榜名額,閱讀榜中甚至有高達 46 本是文學小說。包括《鬼滅之刃》《藍色時期》《進擊的巨人》漫畫作品均有上榜。

Readmoo 讀墨公布 2021 年度暢銷榜

文學小說共有 35 本書入榜,包括推理、科幻、療愈、恐怖等類別,此外還包含不少影視主題,例如被翻拍成影視作品的《天橋上的魔術師》,以及被改編成大河劇的小說《傀儡花》、Neflix 劇集《后翼棄兵》同名原著小說、以及橫掃全球票房的《沙丘》都有不錯的銷售表現。

Readmoo 讀墨公布 2021 年度暢銷榜

在閱讀榜能看到有多達 46 本文學小說入榜,推理/犯罪、奇幻/科幻的通俗小說類型占 6 成之多。驚悚小說家史蒂夫.卡瓦納以艾迪.弗林系列共 4 本進榜,成為閱讀榜中入榜數最多的作家。

除此之外,商管理財書籍也是 Readmoo 2021 年暢銷榜、閱讀榜上的第 2 大類型,共有 23 本書入榜。除了《原子習慣》拿下兩榜王座,擠進 2021 年度暢銷榜的商管書籍中,還包括多本 2020 年就已經榜上的作品。今年新上榜的書籍主題類型則以管理、工作相關內容為主,包括《雜訊》《無限賽局》《零規則》《原則》等書。

(0)
上一篇 2021-11-30 14:09
下一篇 2021-11-30 14: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