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 V渲染圖曝光:上下摺疊設計 與三星Galaxy Z Flip3相似

華為Mate X2典藏版之後,華為全新摺疊屏旗艦即將登場,它將被命名為華為Mate V。今天,微博上曝光了華為Mate V摺疊屏渲染圖。如下圖所示,華為Mate V摺疊屏採用的是上下摺疊方案,與三星Galaxy Z Flip3的摺疊方案一致。摺疊狀態下的形態類似傳統翻蓋手機,更加小巧、更方便攜帶。

不僅如此,華為Mate V摺疊屏的背部延續了華為P50系列經典的星耀環鏡頭組設計。

不過渲染圖顯示,華為Mate V摺疊屏背部攝像頭下方似乎是環形副屏,相比之下,華為P50系列兩顆圓環均為攝像頭。

另外,據爆料,華為Mate V摺疊屏會在本月正式發布。考慮到摺疊屏價格普遍較高,參考三星Galaxy Z Flip3 7999元定價(8GB+256GB),華為Mate V摺疊屏起售價可能在1萬元以下。

華為Mate V渲染圖曝光:上下摺疊設計 與三星Galaxy Z Flip3相似

(0)
上一篇 2021-12-04 19:31
下一篇 2021-12-04 19: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