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抱5歲男童開車還曬視頻被網友舉報 罰200元記2分

近日,一五歲孩子坐在大人腿上駕駛汽車並炫耀視頻引發熱議。據媒體報道,10月14日,四川自貢。大安交警接群眾舉報,一男子在某短視頻平台曬5歲娃控制方向盤駕駛車輛的視頻。視頻顯示,在一條公路上,兩邊停滿了車輛,一個孩子坐在大人的腿上控制着方向盤。

由於年齡較小,孩子打方向盤顯得十分的吃力,遇到突發情況顯然做不到及時反應。

而孩子的爸爸則不以為然,不僅沒有立馬停下,還拍下了整個過程,並把視頻發到網上。看到如此揪心的一幕,網友紛紛@交警。

經查,男子郭某駕駛車輛時將孩子抱在懷裡,讓其控制方向盤駕駛車輛,嚴重違反相關規定。

“我抱着我娃開一下車,想着沒事是封閉道路。”男子表示自己當時沒考慮那麼多,拍攝視頻后便發至短視頻平台進行分享。

最終,郭某被公安機關依法處以罰款200元,駕駛證記2分的處罰。

男子抱5歲男童開車還曬視頻被網友舉報 罰200元記2分

(0)
上一篇 2021-10-18 16:06
下一篇 2021-10-18 16: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