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解釋在海底發現的“神秘團塊”物種

當蒙特雷灣水族館研究所(MBARI)的科學家們在墨西哥加利福尼亞灣的海底發現了”神秘的團塊”物種時,他們起初是困惑的。那些奇怪的、有觸角的東西是什麼?MBARI在星期二的聲明中澄清了這一點。這些動物是麵條蟲(Spaghetti worms)。

9([)QXGCV3540WB}4K0ZH(R.png

麵條蟲的學名是Biremis。MBARI的一輛遙控無人潛水器所發現的標本原來是一個新物種。該研究所說:“Biremis沒有眼睛,沒有鰓,也沒有明顯的Chaetae,或沿其身體部分的剛毛。它也是不尋常的,因為它的觸手是膨脹的,使它具有引起研究人員注意的絨球外觀。”

在下面的視頻中可以看到這些橙色的生物中的一個只是在海底“發獃”,看起來非常寧靜。

這種底棲蠕蟲大多被發現於超過6600英尺(2000米)的深度。在此之前,它們只在巴哈馬群島被發現。它們用觸角來捕獲食物顆粒。

承認這種奇妙的蠕蟲是一個新物種是一回事,而把正式的描述放在一起並給它一個名字是另一回事。MBARI說,科學家們正在努力了解更多關於它的外觀、遺傳學和自然歷史。至少這些古怪的小動物有一個解釋,不像另一個海洋探險隊在海底發現的那些奇怪的洞。

MBARI說,這些壯觀的麵條蟲凸顯了科學家們在海浪下的新發現,以及這些動物如何受到過度捕撈、污染和氣候變化的威脅。在過去35年中,該研究所的研究人員已經發現了240個新物種,其中30個是蠕蟲。

(0)
上一篇 2022-08-03 08:53
下一篇 2022-08-03 08: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