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taku:R星暫停復刻 是為了全力開發《GTA6》

據外媒Kotaku報道,R星暫停復刻多個項目是為了全力開發《GTA6》。最近舅舅黨Tez2爆料稱R星幾年前打算復刻《GTA4》《荒野大鏢客1》,但R星選擇沒有推進這些項目。三部曲的糟糕評價可能是背後的原因。

Kotaku:R星暫停復刻 是為了全力開發《GTA6》

這一爆料獲得Kotaku的支持。Kotaku援引自己的消息人士稱R星至少是暫時停止了復刻,轉而全力開發《GTA6》。

Kotaku消息人士稱R星希望到他們發售《GTA6》時人們能忘記那些糟糕的《GTA》復刻版遊戲。但他們同時也表示,《GTA4》和《荒野大鏢客1》的復刻版也不是完全被放棄,有可能在《GTA6》發售後被重拾。

去年11月,R星發售了《GTA:三部曲-終極版》,對《GTA3》《GTA:罪惡都市》和《GTA:SA》進行了現代復刻。然而這些復刻版遊戲有着嚴重的技術問題,此外遊戲文件中還有未被授權的音樂以及開發者日誌。

R星後來發表了道歉聲明,承諾會有一系列更新,改進這些遊戲。儘管首發有技術問題,但R星母公司T2今年2月發表的數據暗示,《GTA:三部曲-終極版》銷量達到了1000萬套。

Kotaku:R星暫停復刻 是為了全力開發《GTA6》

(0)
上一篇 2022-07-06 07:39
下一篇 2022-07-06 07: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