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鼓之達人 咚咚雷音祭》視頻演示對戰和樂隊模式

近日舉行的動漫展會Anime Expo 2022上,Bandai Namco提供了Switch音樂遊戲太鼓達人 咚咚雷音祭》的試玩演示,下面的視頻中該遊戲的製作人和工作人員展示了完整的對戰以及全新的樂隊模式,視頻全場8分鐘,一起來看看吧。

《太鼓之達人 咚咚雷音祭》8分鐘試玩演示:

《太鼓之達人咚咚雷音祭》首發版將會收錄來自人氣樂隊ヨルシカ的《だから僕は音楽を辭めた》、出道便上紅白的yoasobi樂隊代表作《夜に駆ける》,經典遊戲配樂《塞爾達傳說主旋律》以及人氣漫畫鬼滅之刃OP《紅蓮華》等當下人氣動漫遊戲流行名曲共計76首,敬請期待。遊戲有聯機對戰和本地派對遊戲等功能,另外還將推出”太鼓音樂通行證”DLC,價格為550 日元(¥27)/30 天、1320日元(¥65)/90天,每月將更新曲庫,訂閱后可以暢玩額外的500多首曲目。

《太鼓之達人咚咚雷音祭》將於9月23日發售,登陸Switch平台。

《太鼓之達人 咚咚雷音祭》視頻演示對戰和樂隊模式

《太鼓之達人 咚咚雷音祭》視頻演示對戰和樂隊模式

(0)
上一篇 2022-07-06 07:39
下一篇 2022-07-06 07: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