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 Firefox 106.0.1版發布 修復AMD Zen處理器運行下崩潰問題

新版本的Mozilla Firefox瀏覽器現在可以下載了,不過這次的更新日誌只包括了一個修正。106.0.1版本現在可以在所有支持的桌面平台上使用,主要解決了使用AMD Zen 1 CPU的用戶遇到的崩潰問題,正如Mozilla在更新日誌中所解釋的那樣。

mozilla-firefox-106-0-1-now-available-for-download-536290-2.jpg

這只是Firefox 106的第一個小幅度修改,106版幾天前發布時帶來了大量的新功能。其中一項是專門針對Windows用戶的,他們現在可以將私密瀏覽窗口固定在任務欄上,這一模式還配備了更精美的用戶界面,特別是為了”增加隱私感”,正如Mozilla自己解釋的那樣。

此外,Firefox現在為macOS用戶提供了圖像中的文字識別功能。圖像中的文字識別功能允許macOS 10.15及以上版本的用戶從選定的圖像(如備忘錄或屏幕截圖)中提取文字。提取的文本被複制到剪貼板,以便分享、存儲或搜索–而不需要手動重新輸入所有內容。這項功能與內置的macOS屏幕閱讀器”VoiceOver”兼容。

除了許多其他較小的改進之外,Firefox 106還包括對新的Colorways的支持,以及Firefox View功能,這項功能使得只需一次點擊就可以找回之前瀏覽過的內容。

除了新功能外,Firefox正在引入18種新的藝術風格界面配色,現在可以通過Firefox訪問”Colorways”模式體驗;每種新顏色都有一個定製的圖形和文字描述,說明其更深的含義。該系列將在1月16日之前提供”。

Firefox 106.0.1包括Firefox106的所有變化,現在就可以通過Mozilla的官方鏈接下載它:

http://ftp.mozilla.org/pub/firefox/releases/106.0.1/

(0)
上一篇 2022-10-22 17:02
下一篇 2022-10-22 17: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