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U價格跌至七折:6900 XT起價699美元 RTX 3080 Ti售869美元

GPU價格出現持續下跌,AMD Radeon RX 6900 XT和NVIDIA GeForce RTX 3080
Ti等旗艦顯卡的價格現在達到了低於MSRP的-30%,也就是七折水平。在過去的幾個月里,由於加密貨幣崩潰,PC市場下降,以及對下一代GPU的預期,整體需求不佳,整個GPU市場出現了大幅的下跌。

這導致顯卡特別是高端型號在價格方面達到了新的低點。我們最近看到EVGA的GeForce RTX 3090 Ti從建議零售價2149美元下降到1149美元,比其推出的定價幾乎下降了47%。現在幾乎所有的RTX 3090 Ti和RTX 3090 GPU都是這種情況,它們接近1100美元的數字。

但是,如果你正在尋找低於1000美元的產品,仍然可以找到一些AMD和NVIDIA的高端發燒級顯卡。新蛋網列出了兩款AMD Radeon RX 6900 XT顯卡,一款是Gigabyte Gaming OC變體,另一款是ASRock Phantom Gaming變體。這兩個型號分別以699.99美元的價格上市,比999美元的建議零售價低了30%。

AMD-Radeon-RX-6800-XT-Graphics-Card-699.99-US-Deal-1-1480x961.pngAMD-Radeon-RX-6800-XT-Graphics-Card-699.99-US-Deal-2-1480x975.png

這兩張卡還帶有AMD的”Raise The Game”捆綁促銷活動,增加了3個捆綁遊戲(Saints Row, Forspoken, Sniper Elite 5),congress增加了購買的價值。Radeon RX 6900 XT仍然是一個非常有能力的顯卡,以它的價格,加上捆綁的促銷活動,這是一筆誘人的交易。

如果你正在尋找NVIDIA陣營的產品,那麼技嘉的GeForce RTX 3080 Ti 12 GB顯卡(Gaming OC)的售價為869.99美元,比建議售價低28%。該顯卡也是一個非常有能力的解決方案,可以成為你的PC的超高端4K遊戲的完美解決方案。

NVIDIA-GeForce-RTX-3080-Ti-Graphics-Card-869.99-US-Deal.png

現在,雖然這些顯卡比較划算,並將得到大多數玩家的關注,但也應該指出,隨着我們接近下一代產品線的推出,我們可以預期價格將在未來幾個月進一步下降。

(0)
上一篇 2022-08-14 01:57
下一篇 2022-08-14 01: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