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道稱一加將使Nord成為一個獨立於OnePlus的品牌

OnePlus在2020年推出了Nord系列,以恢復其作為一個製造”旗艦殺手”的品牌形象。而後來Nord系列的定位發生改變,變得更容易獲得,例如Nord N100在美國僅售179美元,現在這家深圳科技公司似乎想與Nord品牌保持更多的距離。

1594739349_nord_1.jpg

《The Mobile Indian》的業內人士透露,一加正在尋求將Nord打造成一個獨立的品牌,它將會有自己的品牌、商店和團隊。據報道,改造后的Nord品牌將以淺藍色作為其主題色。有消息稱,現有的OnePlus品牌將不會在未來的Nord設備中使用。相反,可能會使用”來自OnePlus”或”OnePlus旗下品牌”這樣的短語。

但這不僅僅是將Nord品牌變得更加獨立。今後,它將擴大其產品組合,包括智能電視、健身手環、智能手錶、藍牙頸帶、移動電源和其他配件。這些新產品將在線下銷售,因為這個OnePlus旗下的品牌原本就有”非常強大的線下業務”。

然而,這次轉型中最令人興奮的部分是將為未來Nord設備提供動力的操作系統。根據消息來源,它將在OxygenOS之上使用一個新的用戶界面,其目的可能是為了給它一個獨特的身份。

據說Nord將針對價格敏感的客戶和入門級旗艦機市場。其最實惠的設備價格可能在15000盧比(189美元)左右,而入門級的旗艦機可能是35000盧比(441美元)左右。消息人士還透露,Nord團隊將主要在印度辦公,該品牌的產品也主要在印度生產。

OnePlus沒有就使Nord成為一個獨立品牌的消息發表官方聲明。如果消息是真的,這與POCO和Redmi被小米擁有的情況非常相似,但它們都在一定程度上獨立運作。就OnePlus而言,整個事情看起來要複雜得多;Nord可能會部分地在OnePlus的監督下工作,但OnePlus本身是OPPO的一個子品牌。

(0)
上一篇 2022-07-05 21:07
下一篇 2022-07-05 21: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