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汽車現正在掃描坑窪不平的道路以幫助駕駛者避開它們

特斯拉在一個新的軟件更新中確認,其車輛現在正在掃描粗糙的道路如坑洞以幫助避免它們通過調整懸架損壞車輛。為了實現完全的自動駕駛,一個系統必須能夠處理廣泛的不同情況–包括不同的天氣和道路狀況。

特斯拉汽車現正在掃描坑窪不平的道路以幫助駕駛者避開它們

這些條件如坑洞有時是人類司機難以處理的,一些人認為自動駕駛系統能夠適當地引導它們是不可能的。特斯拉正在利用其配備Autopilot硬件的大型客戶車隊來捕捉這些角落情況的數據並教導其神經網絡來處理這些情況。

早在2020年,公司CEO埃隆·馬斯克就表示,特斯拉Autopilot最終將能檢測到坑洞並製作迷你地圖來記住它們並幫助汽車避開它們。

兩年後,特斯拉Autopilot還沒有完全實現,但人們現在確實看到了第一個確認–特斯拉的車隊正在尋找它們或更多的“粗糙路段”。

在新的2022.20軟件更新中,該汽車製造商在發布說明中寫到了“特斯拉自適應懸架”系統的一項新功能:

特斯拉自適應懸挂系統現在將為即將到來的粗糙路段調整行駛高度。在車輛下載特斯拉車輛生成的粗糙道路地圖數據時,這種調整可能會在不同的地點發生,但要視情況而定。

這是首次確認特斯拉車隊掃描道路以評估其狀況。

目前,這不是關於Autopilot或全自動駕駛(FSD)測試版在那些粗糙的路段導航,而是特斯拉為這些條件調整懸挂。

特斯拉對如何激活該功能做出了說明:

儀錶盤將繼續顯示懸挂系統為舒適而升高時的情況。要啟用這一功能,請點擊控制 > 懸挂 > 自適應懸挂阻尼,然後選擇舒適(Comfort)或自動(Auto)設置。

很顯然,這項功能只適用於具有自適應懸架的特斯拉汽車如新款Model S和Model X。

(0)
上一篇 2022-07-05 11:30
下一篇 2022-07-05 11: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