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21H2 下一次更新將加快文件複製速度並解決應用崩潰問題

Windows 10 Build 19044.1739 (21H2)現在在Insider Program的Release
Preview通道進行測試。本次更新包含幾個修復,將通過計劃在幾天內到達的可選累積更新在生產渠道發布。需要注意的是Build
19044.1739不是一個功能更新,它沒有附帶任何視覺上的改進或功能。

Windows-10-Build-19044.1739.jpg

但微軟已經確認,如果收到一些問題困擾,例如惱人的應用程序崩潰問題,文件傳輸速度不夠快的問題,它可以很快讓你的系統看上去恢復正常。

使用Windows複製文檔簡單得不能再簡單,你可以選擇文件或文件夾,並將它們傳輸到另一個分區,或將手機插入電腦上任何一個開放的USB端口,並將數據傳輸到移動設備。然而,Windows 10操作系統中的一個錯誤可能會導致文件傳輸速度變慢。

微軟表示,此次更新會修復一個導致文件複製比平時慢的問題,即使是在現代硬件上。我們不知道這個bug是什麼時候被首次報告的,但根據反饋中心的帖子,這個問題似乎已經被許多用戶標記出來。

另一個錯誤是,如果退出微軟OneDrive賬戶,系統可能停止響應,這個問題已經解決,尤其是當用戶試圖在應用或服務本身正在使用時退出OneDrive時就會發生這種情況。

Windows 10最近更新帶來了幾個重要的修復,但卻讓依賴.NET 3.5框架的應用程序無法運行,雖然不是每個用戶或應用程序都受到影響,但微軟承認這些報告,並承諾在未來的累積更新中修復這個問題。除了.NET框架的兼容性問題外,還有一個bug,如果應用程序依賴GPU,就會崩潰。

根據發布說明,微軟修復了一個潛在的性能問題,如果你的設備自帶顯卡,應用程序使用一個名為d3d9.dll的文件,某些應用程序(不是全部)會崩潰。如果你的機器受到影響,d3d9.dll可能導致Windows上的應用程序意外關閉。

如上所述,Build 19044.1739目前只在發布Release Preview通道提供,它將很快作為一個可選的更新開始推出。

(0)
上一篇 2022-05-24 19:29
下一篇 2022-05-24 20: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