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發布Kindle Paperwhite 2021款 增大屏幕、支持USB-C並有加強版

亞馬遜已經更新了Kindle
Paperwhite,2021年版本的閱讀器獲得了更大的顯示屏,USB-C充電,以及一個大大改進的屏幕照明系統。
除了新機型,亞馬遜還在該系列中增加了Kindle
Paperwhite簽名版,有更多的存儲空間和無線充電以及其他改進。

新的Kindle Paperwhite現在配備6.8英寸顯示屏,而不是以前的6英寸面板。邊框已經瘦到了10.2毫米,和以前一樣,它的分辨率為300 ppi,所以你實際上不會在圖像中得到任何額外的細節提升。然而,更大的尺寸倒可以讓閱讀更加舒適,無眩光的表面和加快20%的翻頁速度也可以提升一些體驗。

Kindle-Paperwhite-Right.jpg

屏幕照明已經得到改善,現在有更多的LED,並且能夠混合冷光和暖光,實現可調節的色溫,這可以使它在弱光條件下的閱讀更加舒適。亞馬遜表示,電子紙屏幕在其最大設置下也可以提高10%的亮度,而且還有黑底白字的閱讀模式。最讓Kindle的老用戶高興的變化是端口的變化。

Kindle-Paperwhite-Lifestyle-1-1280x720.jpg

以前用於充電的microUSB連接已經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個USB-C接口。鑒於現在USB-C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充電器的盛行,這是一個受歡迎的轉換,除此之外,新一代的外殼也是IPX8防水的。

Kindle-Paperwhite-Signature-Edition-Waterproof.jpg

Kindle Paperwhite的電池續航可達10周,這取決於你的閱讀量和將屏幕照明切換到什麼亮度級別,亞馬遜表示,一個9W的適配器可以在2.5小時內為Kindle Paperwhite充滿電。

Kindle Paperwhite 2021配備了8GB的存儲空間,售價為139.99美元,而Kindle Paperwhite簽名版有32GB的存儲空間。它還增加了一個自動調節前部照明的傳感器,根據環境光線條件自動改變亮度。簽名版也支持無線充電,與Qi充電板兼容。

Kindle-Paperwhite-Covers.jpg

兩者都運行最新版本的亞馬遜Kindle軟件,其新的用戶界面有望在不同部分之間進行更快速的導航,如主屏幕、圖書館和當前正在閱讀的書。還有一個簡化的設置過程,依靠iOS和Android的Kindle應用來簡化Kindle Paperwhite的設置。

新發布的兩台新型號都依靠WiFi進行連接,機身都是黑色,也有一些官方翻蓋保護殼可供選擇–有皮革、軟木和織物表面風格可選。最後,還有一款Kindle Paperwhite for Kids,捆綁了一個適合兒童的保護殼和一年的Amazon Kids+訂閱;還擁有亞馬遜的兩年”無憂”保證。它的售價為159.99美元。

Kindle-Paperwhite-Kids-Right.jpg

所有三個Kindle Paperwhite版本的預購今天開始。這些閱讀器將於10月27日發貨。

(0)
上一篇 2021-09-21 22:17
下一篇 2021-09-21 22: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