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前蘋果工程師耗時2月打造防偷吃工程 被松鼠逐一破解

去年 5 月,前美國宇航局和蘋果工程師 Mark Rober 創建了“Ninja Warrior”,目的是為了防止松鼠偷吃鳥類食物。雖然
Rober 使用了迷宮、索橋和彈弓等諸多裝置,但松鼠依然完成了這一系列挑戰,成功吃到了一大堆核桃。而現在,Rober 再次打造了升級版
Backyard Squirrel Maze 2.0,設置了很多松鼠很難通過的障礙物,但最終結果依然是松鼠取勝。

視頻來自於 B站用戶 wdygggh

Rober 遇到的問題之所以要和松鼠鬥爭,主要原因是他建造了一個喂鳥器,但松鼠一直在偷吃他為鳥類準備的食物。在去年的初代 Ninja Warrior 失敗之後,他和朋友再次耗費了 2 個月的時間打造了升級版 Backyard Squirrel Maze 2.0,但這段視頻的樂趣就是你能看到松鼠完全通過和破壞了他的阻擾計劃。

61g8tuep.jpg

(0)
上一篇 2021-05-19 14:43
下一篇 2021-05-19 15:04

相关推荐